不支持Flash

《非亲父子》潘虹惊艳亮相 独到思考演魅力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非亲父子》潘虹惊艳亮相独到思考演魅力母亲

潘虹

《非亲父子》潘虹惊艳亮相独到思考演魅力母亲

潘虹

  北京金视映画出品的伦理悬疑剧《非亲父子》终于迎来了潘虹的入组,作为中国当代最优秀最有成就的中年女演员之一(甚至可以不用加之一),潘虹的到来令剧组上下充满了莫名其妙的振奋。甚至拍摄现场都涌进了比平时要多得多的工作人员。

  潘虹并没有令大家过高的期望值感到失望,很快,潘虹就凭借一场戏令工作人员伸出了大拇指。

  这场戏是讲潘虹饰演的胡萍在发现抚养多年的儿子经DNA检测确定不是自己的骨肉时,她去找丈夫乔胜利当面对质,不料却发现儿子跟乔胜利也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于是一时间潘虹将一个母亲此时应有的迷茫、不安、对亲生儿子的期盼、对真相的不解都用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整个表演节奏松弛有道,看似平和的身体状态却蕴含惊人的爆发力,将一个母亲形象塑造的栩栩如生。

  潘虹给自己饰演的胡萍添加了一些丰富人物的小细节,她认为自己在发现抚养多年的儿子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之后,应该在家给自己加一场戏,让自己到儿子的房间去感受这个抚养多年的儿子的一切,特别是味道。潘虹说,一个母亲最喜欢的是儿子的味道,因为那是从自己身体里带出来的。潘虹的分析令在场的人无不点头称是。

  潘虹还对剧本中的人物塑造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有场戏是讲胡萍找乔胜利协议

离婚,本来这场戏是安排在乔胜利的胜利集团办公室拍摄,但潘虹认为,中年女性的协议离婚是很少到对方的势力范围进行的,一般都是到相对开放的公共场所来讨论协商的,导演经过分析考虑后采纳了潘虹的建议,将这场戏改在了一间茶馆拍摄。

  《非亲父子》由潘虹和杜志国两位老戏骨撑大局,精湛演技保证将人物塑造得丝丝入扣。张铎、杜淳、张定涵等杰出新秀担纲主演,靓丽组合更能吸引观众去欣赏这部讲述亲生父子、非亲父子这两种不同父子关系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