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香港宣传 林申全程粤语被误认为广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59  新浪娱乐
《荣归》香港宣传林申全程粤语被误认为广东人

林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归亚蕾曾宝仪(听歌,blog)林申(blog)共同赶赴深圳及香港,为香港回归十周年大戏《荣归》进行宣传活动,这是林申在香港媒体的首次亮相,当媒体们听说年纪轻轻的他不但是内地新晋人气小生,还曾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时,不禁对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频频发问,林申以一口流利和纯正的粤语作答,被误认为广东人,当得知林申是北京人以后,让大家惊讶不已,更使得香港的媒体对这位内地80后小生有了一个十分深刻的印象。

  此次《荣归》宣传活动受到了香港媒体的广泛关注,由于林申和媒体间无障碍的交流,使得每一次参加活动或上通告时,他都会被大批记者包围,而林申时尚的造型、儒雅的性格、出色的演技,更虏获了大批女记者和粉丝的心。

  有记者这样表示道:香港的回归促进了两岸影视艺术的交流与合作,语言是双方沟通的重要基础,为了更好的发展,有许多香港演员都认真学习普通话,而内地演员里面能够既讲一口流利粤语、又有出色演技的年轻人实在太少,新时代的优质小生就该是林申这样!(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