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承办亚洲青年艺术节 愿为08春晚找到灵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05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 实习生张章)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亚太广播联盟(ABU)联合举办的“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将于9月下旬在北京隆重举行。央视副总编辑张华山和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为2008年春晚找到一些节目的灵感。

  此次艺术节将以“沟通、和谐、发展”为宗旨,以“放飞青春、点燃激情、感悟艺术、共耀亚洲”为口号,在现有各国合作机制的基础上,联合亚广联各成员国共同参与,携手制作。艺术节期间还将邀请亚太地区各个国家的知名青年艺术家们齐聚北京,共同展示亚洲艺术的个性魅力和亚太青年的活力风采。据悉,艺术节期间,每个参与机构都将选送具有本国、本民族、本地区特色的表演节目。目前,主办方已向日本、韩国、泰国、越南、

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
马来西亚
等亚太广播联盟的40多个成员国发出了邀请。

  会后,记者追问曾经多次执导央视春晚并且取得不错口碑的郎昆今年是否会竞争总导演,郎昆表示,春晚总导演的事情需要到下半年才能决定,而自己目前还没有打算参与竞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