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玉公主郑家榆专访:我不是金顺我是晓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14  青年时报
怀玉公主郑家榆专访:我不是金顺我是晓惠(图)

郑家榆(资料图片)

  时报讯 时报记者 韩蓓 虽然台湾演员郑家榆说自己跟“怀玉公主”的个性不像,但生活里的她可是和“怀玉”一样开朗爱说笑。昨天,郑家榆和另外两位台湾演员陈宇凡、林炜特地来杭,为他们主演的励志情感剧 《加油,晓惠》做宣传。

  “晓惠”是几个角色的综合体

  一进门看见制作公司送给媒体的剧集封面,郑家榆就大叫着:“我要厥过去了,我有那么胖吗?我的脖子有那么难看吗?”惹来大家一阵笑声。原来,剧集的外包装上,4个主角都被换了身体,因为片方认为演员们穿夏装更漂亮,造型更“韩剧”,而当时拍摄正值秋天,所以只好来了个“偷梁换柱”。

  剧中,郑家榆一改以往的娇俏可爱,发动“催泪”攻势,变身为一个

离婚两次、带着一双儿女的服装设计师。喜欢挑战的她说,自己是那种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接戏的人,“晓惠”这个坚强的角色,她非常喜欢。“这个人物几乎是我前几部戏角色的综合体,性格方面有点糊涂,有点坚毅,还有点顽皮,这让观众会为她的坎坷经历一边心痛一边感动,忍不住为她加油。”

  克隆的是韩剧《爱情或者面包》

  听剧名,让人联想到韩剧《加油!金顺》,制片方称,其实他们克隆的是韩剧《爱情或者面包》,“是向韩国NBC公司购买的版权,《加油,金顺》也是这个公司出品的。我们按原著设置了四角关系,在故事情节贴合中国国情上做了大量改动,尤其是将‘浪子回头’的主要情节改成‘乐观的女人最美丽’的主题,并且放大了爱情线索,比原剧耐看很多。金顺和晓惠的共同之处是对理想的追求和对爱情的向往,但《加油,金顺》强调的是一个啥都不懂的女孩变成真正的女人的故事,而《加油,晓惠》更多表现的是一个女人的坚强和乐观,赞美的是一种生活态度”。

  问郑家榆看过那两部韩剧没有,她说自己都没看过。不是第一次演“孩子他妈”的郑家榆说,自己拍戏总是入戏很深,所以在剧中看着连外形也比之前的那些角色要成熟很多,沉吟一下,又补充:“我比较偏向艺术,多过挣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