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清后宫》热播 名编剧于正作品两地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43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热播名编剧于正作品两地受青睐

于正

  新浪娱乐讯 由伊能静(听歌,blog)黄维德(听歌,blog)胡静(blog)陈浩民(听歌,blog)傅艺伟(blog)潘虹、张晨光等明星联合主演的40集电视剧《大清后宫》正在江西、安徽、河南、四川四家电视台的卫星频道播出,其不落俗套的剧情大受好评。

  《大清后宫》讲述清朝道光年间,众宫女在后宫面临种种逆境的情况下,如何不断努力积极向上的成长史。与风靡全球的韩国电视剧《大长今》略有类似,同样属于励志题材电视剧,因而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由于《大清后宫》与香港TVB的《金枝玉孽》同是清宫戏,许多不知情的人误认为两者故事内容类似。

  就此该剧编剧于正(blog)先生表示,《大清后宫》讲的是宫女如何在逆境中不断努力的成长史,与《金枝玉孽》的内容完全是不一样的。此外,于正还透露,《金枝欲孽》的剧情大纲正是出自于他之手,“TVB的《金枝欲孽》故事大纲是出自我之手,但我只是参与了前期创作,后来我就离开TVB了。”

  其实早在去年,《大清后宫》在各地方台播出后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年轻编剧于正更是为业内人士所看好,他的作品不仅在内地叫好,在香港影视播出制作机构也占有一席之地,亚视也购得《大清后宫》作为重头剧播出。内地编剧的作品同时获得内地香港两地青睐,这可谓绝无仅有。(APP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