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菁遥忆落水戏至今后怕 险些为《荣归》献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44  新浪娱乐
徐菁遥忆落水戏至今后怕险些为《荣归》献身

徐菁遥

徐菁遥忆落水戏至今后怕险些为《荣归》献身

《荣归》中最受关注的一对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荣归》开播两天来,观众喝彩不断。除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三位戏骨的精彩表演令人叫绝,吴军(blog)曾宝仪(听歌,blog)林申(blog)徐菁遥(blog)等年轻演员的出色演绎,也同样吸引了一大批年轻观众。其中新生代女演员徐菁遥,在剧中饰演富豪李国凯家的“二儿媳”苏冬。因为她有着丰富的话剧表演经验,所以在拍摄时经常被导演组“肢体语言丰富、爆发力惊人”的高度评价。

  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徐菁遥说:“苏冬是个很有头脑和主见的时尚女子,个性倔强,从不服输,这也是她在商界创下奇迹和吸引李明捷(林申饰)的主要原因。我相信这对欢喜冤家在剧中的表现,一定吸引不少观众。”

  不过观众或许并不知道,这对欢喜冤家,在拍摄一场落水戏时差点出现意外。“当时因为抢天光,我们也顾不上做太多的准备,直接就跳下去了,结果一下水,我的腿就被船底旋涡吸住了,腰也抽筋了,根本来不及喊救命,只顾着扑腾。幸好林申冲过来救我,不然我这条小命,可就真的为《荣归》献身了。”(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