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6+1》长春路演引关注 非常选手要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49  城市晚报

  《非常6+1》正在接受报名 李咏(blog)在央视等你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刘畅 金雪航报道 民间娱乐热情在蔓延,民间的才艺人才就像雨后的春笋一样冒出来,当然胜出者能登上央视这一巨大平台,在李咏的帮助下实现艺术的梦想,这样的魅力更是无人能挡。昨天,本报与央视《非常6+1》携手吉林“造星”报名第六天,越来越多的“民星”来到本报报名,还有曾参加过《非常6+1》的“非常明星”也纷纷报名,要在7月22日举行的路演中再露一手。

  民间自有娱乐精神在

  连续几日来,百余位选手来报名《非常6+1》长春的选拔活动,从6岁的小孩到73岁的老人都有,当然更多的是20岁上下的年轻人。看到这些报名者的兴奋劲儿,记者明显感觉到民间自有娱乐精神在。能实现梦想固然吸引人,但能在舞台上展示自我、释放自我,自娱自乐一下也很好。

  73岁的郝玉兰老人,就爱唱歌,平日里她还自己写词,配上其他曲子,尝试“原创”,这次她也想来试一下。而最小的选手是6岁的小姑娘王浩白,是她妈妈来给她报的名,她妈妈说,不要看她人小,歌唱得可好了,还会弹电子琴,这次正好来露一手。

  “非常明星”投奔路演

  “民星”纷纷报名参加《非常6+1》选拔,曾通过本报的选拔登上央视舞台的“非常明星”也都没闲着,他们摩拳擦掌,准备亮相22日在长春欧亚卖场印度洋厅举办的“《非常6+1》长春路演”。昨日,本报发出“寻人启事”后,王馨慧子、孙王番、陈瀚竹几位“非常明星”也第一时间与本报取得联系,加入路演阵营,为了参加“路演”王馨慧子还推迟了假期旅游的计划。

  22日,包括康军、崔美花、王大可等在内的10位“非常明星”将聚首路演现场,把他们在央视舞台上表演的节目再次展现给家乡观众。另外,路演的消息发出后,也引起了报名选手、市民的关注,他们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要去现场观看路演,报名选手还要跟“非常明星”取经。 (本报联合《非常6+1》第三度“吉林造星”系列报道之五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马宁 刘畅 春红 云娜 张颖)

  《非常6+1》报名继续

  报名时间:7月11日—7月24日每天14时至18时

  报名地点:长春市自由大路6426号 吉林日报大厦215室城市晚报文艺部

  报名要求:选手没有性别、职业限制,报名者须身体健康,热爱艺术表演,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有足够登台的才艺基础(唱歌、舞蹈、小品、二人转、器乐演奏、杂技、武术表演等都可)

  咨询电话:0431—88990594(报名期间每天14时至18时)

  注意事项:报名时请携带1寸标准照、5寸生活照各1张,身份证或户口簿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路演时间:7月22日10时30分—12时

  路演地点:长春欧亚卖场印度洋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