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辛柏青朱媛媛因戏结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1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辛柏青朱媛媛因戏结缘(图)

辛柏青

  新浪娱乐讯 辛柏青朱媛媛这对明星夫妻,一直以来都相当低调,二人的婚后生活更是鲜为人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辛柏青,和妻子朱媛媛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人都被分配到中国实验话剧院。相同的生活环境,共同的职业和爱好,让两个人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

  从相恋到结婚,辛柏青和朱媛媛的爱情生活也是鲜有人知。而在辛柏青看来,除去两人的演员身份,生活中,自己和朱媛媛的爱情其实是也和大多数人一样的简单而平实。 

  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里的大民媳妇,《浪漫的事》里泼辣的宋家老二。朱媛媛所饰演的一系列角色不但得到了观众们普遍认可。身为丈夫,辛柏青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妻子的欣赏。

  如今,演艺圈里的夫妻档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明星夫妻多是因戏而结缘。可婚后却很难再看到合作。05年底辛柏青和朱媛媛合作了电视剧《孔雀河》。而自此之后,在荧屏上两人却没有再度合作。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