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辣婆媳2》开机在即 准妈妈何琳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22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2》开机在即准妈妈何琳新鲜出炉

何琳

  新浪娱乐讯 曾经创下央视收视纪录的热播剧《麻辣婆媳》的续集,应观众的呼声现已开拍在即,近期剧组方面正在紧锣密鼓地最后筹备当中。

  据悉,在《麻辣婆媳2》里主角将全部沿用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归亚蕾何琳吴军(blog)曾宝仪(听歌,blog)林申(blog)等都已经陆续定装完毕,其中,何琳的造型较第一部里面那个美丽知性、青春时尚的都市媳妇相比,在续集里变得稳重、居家了很多,毕竟是当妈妈的人了,不能再像个任性的小媳妇,但是不变的是,即使当了妈妈的何琳,也依然是一个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时尚的都市妈妈,她拥有一套自己科学的养育孩子的方法,和代表传统的婆婆之间的矛盾也将由此而爆发。

  其实,虽然生活中没有真的为人之母,可是在影视表演中,何琳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当妈妈了,在曾让她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的《为奴隶的母亲》中,何琳就扮演了一个旧中国忍辱负重悲苦贫穷的母亲,凭借自己娴熟专业的演技,何琳在该剧里与扮演儿子的小演员之间那份充满了苦涩的母子之情,让大家记忆深刻,因此,很多观众也十分寄望何琳在《麻辣婆媳2》里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