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上演包办婚姻 吴军“造反”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09  新浪娱乐
《荣归》上演包办婚姻吴军“造反”离家出走

苏冬的问话令李奕陷入两难

《荣归》上演包办婚姻吴军“造反”离家出走

戏中两父子为小妹闹翻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荣归》开播两天来,观众喝彩不断。除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三位戏骨的精彩表演令人叫绝,吴军(blog)曾宝仪(听歌,blog)林申(blog)徐菁遥(blog)等年轻演员的出色演绎,也同样吸引了一大批年轻观众。尤其李奕(吴军饰)和小妹(徐筠(blog)饰)之恋,更成为观众争议的热点。有网友留言表示:“李奕对小妹的态度也太冷漠了吧,这么好的女孩他都要放弃,真是让人不能理解。”

  不过对此,多数观众还是能够站在李奕的立场上看问题:“其实认为小妹和李奕合适只是李国荣的一厢情愿。而且他没征得儿子的同意,就在酒桌上宣布李奕与小妹订婚,这搁过去就是包办婚姻哪——难怪李奕最后忍无可忍、离家出走。”

  面对观众的争议,吴军表示:“李奕这个人物是现代年轻人的典型代表,以事业为先,所以不会过早地让婚姻成为自己实现梦想的绊脚石。”(文/咚咚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