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宝仪《荣归》中夜闯浴室 林申慌忙用报纸掩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35  新浪娱乐
曾宝仪《荣归》中夜闯浴室林申慌忙用报纸掩身

林申在《荣归》中剧照

曾宝仪《荣归》中夜闯浴室林申慌忙用报纸掩身

曾宝仪在《荣归》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原本在热播剧《麻辣婆媳》中保持“斗气冤家”关系的曾宝仪(听歌,blog)林申(blog),在香港回归大剧《荣归》中变成了兄妹关系。虽然剧集不同人物也各异,不过调皮本性难皮的阿宝,继续施展她的独门搞笑必杀技——闹出不少令观众叹为观止的笑话,比如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她饰演的李明思,夜闯二哥李明捷(林申)的浴室,害得李明捷急忙拿正在阅读的报纸盖住身体。

  谈及与林申的第二次搭档,曾宝仪笑说:“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心里并没有装太多旧关系的包袱,所以合作起来还算顺利,只不过这种角色调换的频率过快,难免让人有些精神错乱。”曾宝仪如此说,是因为《麻辣婆媳》续集中,她和林申的关系又将恢复为“斗气冤家”。据悉,《麻辣婆媳》续集将在7月下旬开机。(文/咚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