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异动空间》低调开拍 填补国产科幻电视剧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8: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中国首部科幻电视剧《异动空间》目前正在上海悄悄启动拍摄,其电脑特技已在制作中,由德国美术师设计的太空船正在车墩影视基地搭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等国主创人员组成一个“多国部队”,拍摄这部集古装、都市情感、科幻于一体的长篇电视剧。

  据导演沈诗悦介绍,电视科幻剧在我国一直是个空白。《异动空间》将拍摄20集至25集左右,男主角是来自香港的金马影帝黄秋生(听歌)。女主演是善天(blog)(曾名石爻(blog)),她曾是央视的主持人,演过《东方大律师》《滇西往事》等剧。网络红人、草根博主Acosta(blog)也扮演一名多情而忧郁的网络少年。此外,还有范冰冰(听歌,blog)等出演。

  《异动空间》讲述了2040年发生在太空船上的故事,大量信息由地面传至太空船处理和传输。掌控这艘信息太空船的船长(blog)与监控人员,面临黑客、

病毒等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攻击,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