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骆达华称《聊斋2》中 自己是内心善良的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8:23  新民晚报
骆达华称《聊斋2》中自己是内心善良的妖(图)

骆达华

  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的连续剧《聊斋2》中,人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香港影星骆达华(blog)。这个“银幕反派”专业户这次来了个角色大转变,从坏人变为了善妖。

  无论是在《鹿鼎记》中饰演刘一舟、《精装四大才子》中扮演东厂杀手欧阳东,还是在《谈判专家》中扮演绑匪常大智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陀枪师姐》2-3中的变态色魔,一直以反面形象示人的骆达华都能将一个个奸恶之人演得令人生厌。观众对他角色的评价是“不寒而栗”。当被问及这次扮演的角色善妖时,骆达华说:“这次我演的是宿介郎,他是石妖的化身,虽然是妖,但内心却是善良的。”他希望这部戏能改变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不要提起我就想到变态色魔。”

  骆达华透露,他会有一部新剧上档,他扮演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善良民工,这也可算得上是一次大转型。虽然大家都认为他凶狠的外表演反角最为适合,但从骆达华的行动来看,似乎已“改邪归正”了。

  实习生 王立扬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