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 蔡琴因病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04  新浪娱乐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好男扎西顿珠和蒲巴甲 萧蔷上海受伤后亮相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萧蔷风情不减展性感侧影 王心凌亮相装扮俏皮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韩星MINA耳环别致 韩星MINA给媒体拍照 王心凌热辣短裙秀美腿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萧蔷伤后亮相《群星耀东方》蔡琴因病缺席(图)
萧蔷性感装扮展苗条身材 齐秦留影群星耀东方 杜德伟亮相长发帅气 杨坤一身休闲装扮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SMG大型活动部联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娱乐互动歌会(blog)群星耀东方》7月17日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和谐绿地大型演唱会》,费玉清(听歌)齐秦(听歌,blog)杜德伟(听歌)萧蔷王心凌(听歌)杨坤(听歌,blog)廖昌永(听歌)、“好男儿(blog)蒲巴甲(听歌,blog)和扎西顿珠以及韩国艺人Mina纷纷闪亮登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据悉,该场演唱会将于7月29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精彩呈现。

  萧蔷坚持演出 和杨坤深情对唱

  在演出前的媒体见面会环节,昨天在酒店不慎摔伤的萧蔷出人意外的出现,因为之前有消息说萧蔷的伤势可能无法继续当晚的演出,而见面会上,萧蔷依然以低胸装造型现身,一如既往地展示电眼美女的姿色,不断变换POSE让摄影记者们拍照,在当晚的演出中她和杨坤深情对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萧蔷称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外界传说中的严重,只是之前一直在横店拍戏比较辛苦体力不支才会意外昏倒,不过对于有记者要求萧蔷面对镜头展现伤口,遭到了萧大美女的拒绝,萧蔷表示自己只是额头处皮外伤,而且当天的化妆时间也和平时一样只需半小时。

  齐秦“混搭”王心凌 老歌出新意

  自从去年在上海开个唱以来,齐秦已有一年多时间没在上海露面,此次登场群星耀东方,续写歌坛“不老的传说”,《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大约在冬季》再现实力唱功,更特别的士,齐秦与“甜蜜教主”王心凌合唱了他的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样的混搭无疑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情歌体验,而王心凌也另外送上《睫毛弯弯》、《爱的天灵灵》等歌曲尽显其可爱形象和甜美嗓音。此外齐秦还与4个七岁孩子组成的摇滚乐队合作经典之作《外面的世界》也赢得阵阵喝彩。

  蔡琴(听歌)因病缺席 费玉清火速加盟

  本场演出原本受邀的蔡琴因发烧无法来到现场,对此,蔡琴内地经纪公司上海星世代的徐毅总经理特地来到发布会现场说明情况,徐毅表示蔡琴是因为在两天前重感冒引起急性咽喉炎导致发烧,所以不能从台北飞来上海,对此,他们表示非常抱歉,也希望蔡琴能够早日康复,今后带给上海歌迷更精彩的演出。

  蔡琴的缺席让不少观众大感失望,但小哥费玉清的出现又让观众很惊喜,费玉清在演出中最后压轴出场,第四次加盟《群星耀东方》演唱会,费玉清接连献唱《一剪梅》、《千里之外》、《晚安曲》等脍炙人口的金曲,让沪上歌迷一次听过瘾。(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