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戈梨园》标新立异 女主角坚决不用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30  新浪娱乐
《金戈梨园》标新立异女主角坚决不用腕(图)

《金戈梨园》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传媒重磅打造的25集抗日情感大戏《金戈梨园》刚刚在石家庄电视台热播,剧中女主角的出色表演成了整部戏的一大亮点。

  当时《金戈梨园》剧本一出,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就开始四处物色演员,他对演员的标准有很严格的界定。很多女演员看了剧本后,纷至塌来,都想争取该剧的女主角。其中不乏一线的大牌女星,不过胡导在心目中却有自己的标准。

  如今想起当初选角的一幕,胡导感慨的说:“影视圈内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只是遇不到好剧本,所以一直没有红起来。我们不是要找有名的演员,而是要找最合适的演员。《金戈梨园》这部戏就想推出一批新人。”

  胡导说到了也做到了。《金戈梨园》中没有一个大腕女星,所有的女主角都是新面孔。说起当时选角的标准,胡导说:标准只有一个,就是要最符合剧的人物性格。她不一定要漂亮,但是一定要赋有个性。她不一定要有名气,但一定要有感觉。

  经过了层层的选拔、认真的考虑、客观的权衡,李明惠、战菁一终于脱颖而出。她们在剧中的出色表演,不仅把故事演绎的格外美丽,也把自己的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