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成收视保证 获邀出演《幻城》女一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00  新浪娱乐
韩雪成收视保证获邀出演《幻城》女一号(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获悉:韩雪(听歌,blog)收到电视剧《幻城》制片方的邀请,获邀出演《幻城》女一号,尽管还未确定具体出演哪个角色,但是制片方表示:希望韩雪出演该小说中最精彩及最具影响力的角色。

  闻悉此消息,笔者特地向韩雪方面确认。韩雪坦言确有此事,虽然具体细节还没最后确定,但是个人十分期待《幻城》这部电视剧。韩雪透露:早在高中时期,自己就看过小说《幻城》,对其中的人物及小说的结局都爱不释手,这次改编成电视剧并有机会亲自演绎,从而感到十分荣幸。韩雪表示:只要有适合的角色便会出演。

  作为红遍当年的魔幻小说,电视剧版的《幻城》无论在前期拍摄及后期制作都堪称大制作,大手笔。而制片方如此看好韩雪并且力邀其主演剧中女一号,这是和韩雪所带来的庞大观众市场密不可分的。

  纵观近几年由韩雪主演的电视剧,有相当一部分都堪称收视精品。前不久刚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的《聊斋2》一经播出收视率便高达4.6,由韩雪主演的《胭脂》单元更是刷新了该记录,以5.2的高收视率稳居该频道今年收视榜榜首;《错爱一生》央视滚动播出15次,刷新电视剧在中央电视台的播出记录;而在《错》剧的姊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韩雪再次成功演绎忍辱负重的农村女石秋果,该剧去年一在浙江登陆,便成为浙江经济频道年度收视冠军,今年更是问鼎成都、湖南、吉林三省电视台收视排行榜;除此之外,韩雪在今年央视年度大戏《北平小姐》中完美塑造在30年代动荡时代大背景下的北平女孩旷美娇,多层次地展现了剧中人在经历情感、社会以及时代动荡过程中的成长轨迹。其愈来愈丰富的角色体验及人物塑造不仅完美了电视剧的制作,同时也拉拢了相当一部分观众,可以说韩雪已成为当下电视剧收视的最好保证,而反观这一局面,韩雪的收视保证也为其带来更丰富的角色塑造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