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恒高海参加《太可乐了》 高恒成被整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22  新浪娱乐
高恒高海参加《太可乐了》高恒成被整达人(图)

高恒高海

高恒高海参加《太可乐了》高恒成被整达人(图)

接受惩罚

  新浪娱乐讯 加盟浙江卫视《太可乐了》的优质双胞胎组合高恒高海,近日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时,被罚吃芥末和蝉蛹,连主持人刘仪伟都为他们解围。《太可乐了》在改版后,采用“可乐班底”和主持人一同采访嘉宾的形式,并且与嘉宾互动有致,做各种针对嘉宾及相关事件的抢答。在游戏中,回答不符合主持人要求的一方则要接受惩罚。

  上周播出新改版节目中,高恒受罚次数最多,俨然成为新节目里最倒霉嘉宾,而本次游戏的惩罚就是吃沾有很多芥末的鸡蛋和蝉蛹。从不吃芥末的高恒看到芥末眼泪就要流下来,但还是强行吞下。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高恒再次受罚,这次惩罚的是吃蝉蛹,主持人刘仪伟这时也站出来说这个惩罚有些过分要求换惩罚,但高恒为了节目的效果还是将蝉蛹吃了。事后高恒表示,自己当天一直低烧胃口不好,没想到要吃从来没吃过的蝉蛹,当时就觉得很恶心,但是为了不影响节目的录制和效果,一咬牙把蝉蛹吃了,没想到蝉蛹实在是太腥了,让自己连翻做呕,使劲喝水才慢慢好过来。

  而一旁的记者看到此种新节目形式颇有点像台湾的整人节目,问高恒高海怕不怕以后就这样被整下去,高海笑道:“我是不怕拉,他(指高恒)比较笨,每次都答错,我看有他在我会很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