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萃雯做客《影视同期声》 跟苗乔伟学开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2:45  新浪娱乐
邓萃雯做客《影视同期声》跟苗乔伟学开门(图)

邓萃雯

邓萃雯做客《影视同期声》跟苗乔伟学开门(图)

邓萃雯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一部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大戏《岁月风云》在央视播出。邓萃雯此次饰演的汪绍芳,既不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小蝶那样温柔纯真,也不如《金枝欲孽》的如妃一般精明算计,而是一个娇生惯养,性情刚烈的女人。塑造过这么多不同的人物,哪一个和她的性格最像呢?这次,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承制的《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就请来了邓萃雯,讲讲她自己的故事。

  都说演员每拍一部戏都是经历了一个人生,在塑造人物的时候,也在塑造他们自己。邓萃雯刚好女人四十的时候,在这部《岁月风云》里饰演了小鸟依人的汪绍芳。她说这是一个让她学习温柔的好机会。和汪绍芳不同,邓萃雯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什么事都自己扛,从来没想过依靠男人。年轻时的邓萃雯更是倔强,和男朋友在一起时凡事都要赢过对方。经历过很多人生坎坷之后,再回想起当年的年少气盛,邓萃雯感慨地说:“现在觉得挺笨的,其实男生很容易哄。”

  在邓萃雯的“学习”过程中,在剧中饰演她老公的苗乔伟义务的当了一次辅导员。一次拍外景,需要刷卡开门禁,邓萃雯忙刷了几次卡,门都没开。苗乔伟就从一旁提醒她:“你温柔一点。”邓萃雯不解:“什么?开门都要温柔一点啊?”她按照苗老师的指示慢慢地刷了一次卡,门果然顺利地开了。事后邓萃雯还认真总结了一下经验:“其实真的有时候,真的什么事情你温柔一点,成功的机会就比较大。尤其是你要把握一个男人的心,其实应该用温柔的方法,比较有用。”

  个性很强的邓萃雯会在自己最红的时候离开香港,会在金融风暴之后还自己努力赚钱供房子,但其实这份“强”并不是她真实的体现。请关注7月21日18:39央视八套《周末人物》,将为您展现最真实的邓萃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