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浩民破相扮小狗 《聊斋2》稳坐暑期头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陈浩民破相扮小狗《聊斋2》稳坐暑期头牌(图)

陈浩民破相扮小狗

陈浩民破相扮小狗《聊斋2》稳坐暑期头牌(图)

《聊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莲香》、《胭脂》、《婴宁(blog)》、《粉蝶》、《义犬》和《罗刹海市》六大单元组成的古装电视剧《聊斋2》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登录以来,收视率一直稳步上升,近日更是传来捷报:《聊斋2》创出5.2的收视率不仅刷新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开播首日的历史新高。

  和前一部《聊斋1》相比,《聊斋2》摒弃了过去鬼神题材的“鬼故事”“胡扯”“恐怖”等概念上,取而代之的是精彩的戏说传奇成份,还有诙谐幽默的轻喜剧。特别是现在正在播出的《义犬》单元。陈浩民(听歌,blog)为角色破相扮“小狗”。与国内实力男星王力共同上演“聊斋版的猫狗大战”。而陈浩民精彩幽默的表演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欢笑不已。陈浩民笑称:这次,这个“狗狗”角色对我来说十分新鲜。他虽为神仙,但他却并非样样料事如神。也常常迷糊一下,成为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据尼尔森数据显示:陈浩民由于精彩演绎了既可爱又帅气的“啸天犬”,《聊斋2》已全面超越同时段播出的情感剧《情锁》,并收视稳定上升,稳坐暑期档头牌宝座。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