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朱雨辰展音乐才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41  新浪娱乐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朱雨辰展音乐才华(图)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中国首部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将于近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这部由陈道明监制、沈严执导、佟大为(blog)、江一燕(blog)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在地方各台播出时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喜爱,甚至有观众说,这是近年来内地少有的好剧。

  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扮演的是某大学的在校学生,同时也是校园乐队的主唱,在剧中多次演唱并演奏由他自己亲手编写的歌曲。而朱雨辰本人也确是内地罕有的兼具创作、演唱、演奏以及演技于一体的实力派新人,由他主演的《奋斗》(blog)也正在各地热播。

  另据悉,目前,朱雨辰正在拍摄张黎执导的《中国往事》,届时,相信朱雨辰会再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