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樱桃小丸子”《海贝贝》暑假现身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46  新闻晚报

  节目:动画片《海贝贝》

  播出:东方少儿频道 时间:18:00

  经过两年时间的精心打造,根据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简平的同名作品改编的大型电视动画片《海贝贝》,终于在暑假与观众见面了。这部被誉为中国版“樱桃小丸子”的动画片,一开播便受到学生族和白领们的追捧。

  《海贝贝》描写的是9岁小女孩海贝贝的成长故事。海贝贝并不是一个传统观念里的“乖孩子”,有点调皮,有点搞怪,还有点愚拙。她生活在大都市里,生长在典型的中国式教育环境中。在家长成人意志的束缚下,海贝贝却像朵倔强的小野花,尽情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美丽童真。她以鲜明的个性、可爱的举止,不断上演着一出出当代少年儿童的成长剧,令人捧腹,更令人遐思。

  

动画片《海贝贝》通过动画艺术的手段,以独特温暖的人文关怀展示少年儿童的个性世界,同时灌注以
幽默
明快的精神润滑。这便是该剧的奇妙之处,让学生族和白领们怦然心动、产生共鸣。孩子们更可以在这部生机盎然的动画作品中,找到和自己有许多相同点和共同语言的有趣伙伴,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些许乐趣。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