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勇称霸电视剧荧屏 《寒夜》更加令人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43  新浪娱乐
董勇称霸电视剧荧屏《寒夜》更加令人期待(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自2006年以来,内地演员董勇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其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作品在各大电视台播出,电视荧屏到处能看到他的身影,占据着2006下半年电视剧排行榜的半壁江山,均位列排行榜的前三甲,成为电视台的收视保证,掀起了一股“董勇热”。董勇在电视剧领域的高人气由来已久,当年《梅花档案》在北京播出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是北京地区当年的收视冠军剧;而他主演的经典剧《重案六组》也是近年来电视台重播率最高的剧目之一,由此也可见董勇的号召力。

  家庭亲情伦理剧:《依靠》、《女人的选择》

  《依靠》、《女人的选择》是董勇主演的讲述家庭亲情的伦理剧,在南京、天津、武汉、沈阳播出时都取得了收视冠军,在上海、广东也取得了收视亚军,在北京地区播出也是反响热烈,感动了不少电视观众,用董勇自己的话说就是:我这次不拿枪,也不拍桌子了。回归家庭的董勇,让观众看到了他柔情、生活的一面。其实早在2004年董勇就曾凭借在家庭剧《亲情树》中的出色表现获得第24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提名,这一点就足以证明董勇在表演上的多面性。

  都市悬疑涉案剧:《沉默的证人》、《千钧一发》、《迷雾》

  《阻击》、《沉默的证人》、《千钧一发》和与导演姜伟第三次合作的《迷雾》也都是董勇主演的大热剧集,在北京、天津、南京等地也取得了收视前三的好成绩。因为是董勇比较擅长的警察戏,所以自然受到观众的追捧。因为涉案剧从八点档调至五点档播出,董勇开创了五点黄金档这一新的收视热点,从《阻击》到《沉默的证人》,董勇一直占据着自己开创的五点黄金档,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

  经典名著改编剧:《寒夜》

  董勇主演的名著改编剧,正在后期制作当中的《寒夜》,也是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谈到自己的这部电视剧,董勇表示:“陈奉光这个角色很新鲜,很特别。身为留洋归来的富家子弟,起先有点浪子意味,但在遇到刘涛扮演的女主角曾树生后,这个男人的爱却专一而持久,甘愿一生无私地帮助她。可对身边其他的人和事,他又尽显一个商人的精明、自私甚至冷酷。” 董勇对这个角色充满了期待:“《寒夜》中,我的变化最大,希望能带给观众惊喜!”陈奉光这个上海老派男人的形象,是董勇继电影《霍元甲》之后又一个令人充满期待的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