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再掀波澜 吴军“出言不逊”惹火焦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08  新浪娱乐
《荣归》再掀波澜吴军“出言不逊”惹火焦晃

《荣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香港回归题材情感巨制《荣归》在各地卫星电视开播仅三天,就在全国观众中轻松赢得喝彩,好评如潮。剧中主演的热心影迷们更是奔走相告,齐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

  在剧中饰演李国荣(焦晃饰演)义子李奕的青年演员吴军(blog),也与家人、同组演员一起每日追看《荣归》,甚至在朋友的生日宴会上,还同时开了两台电视,分别收看北京卫视和其他卫视播到不同集数的《荣归》。

  回想起与焦晃老师的合作,吴军至今仍兴奋不已。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剧中焦晃吴军两父子因小妹徐筠(blog)而引发争执,吴军笑说:“李奕有一句台词可谓出言不逊——‘我觉得你和李大妈(李国荣的街坊)也挺合适的,你们怎么不订婚呀?’一句话把李国荣惹火了。在演这场戏时,我既紧张又激动。生怕把握不好,所以拍完赶紧向焦老师请教。”

  据悉,今晚(18日),上海卫视与香港亚视也将加入电视剧《荣归》的热播狂潮。(咚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