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美女》见面会 准妈妈翁虹不歇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30  北京晨报
《现代美女》见面会准妈妈翁虹不歇息(附图)
翁虹和老公

  晨报讯(记者 冯遐) 26集电视剧《现代美女》昨天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已经怀有七个月身孕的翁虹(blog)在先生的陪伴下也现身宣传。不过翁虹否认为赚奶粉钱不爱惜身体,“我只是很享受工作的状态,而且有先生陪伴,一家三口共同忙碌的感觉很不错。”

  该剧的主演虽然是霍建华(听歌)杨恭如(blog),但准妈妈翁虹显然成为现场最抢镜的人物。接受采访时,翁虹的老公更是陪伴左右,眼光一刻都不离开妻子,翁虹更是一脸的幸福状,“有老公全程陪伴,一点都不辛苦,他会时刻提醒我走路慢点、行动小心些。我认为‘现代美女’的典范就是事业、家庭都能兼顾。”

  翁虹在《现代美女》中饰演一位电视台的领导,她透露,该剧见证了自己的爱情,“我与先生第一次约会刚好是我接拍《现代美女》的那天,因为开会,我还迟到了半个小时,印象特别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