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一头雾水拒说“回归”尚未得到主办方首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07我型我秀”明晚将举行第二场“20强晋级战”。昨天,节目组正式宣布,在这场名为“我们都是一家人·为淮河灾区献爱心”的节目中,昔日型秀舞台的代表人物师洋(blog)明确表示希望“为了爱回归”,献出自己的爱心。不过,发布会现场,自称“一头雾水”的师洋却表示:“我不知道什么回归,是格格们告诉我,说我要回‘型秀’,我也纳了闷了。”

  明晚的“型秀”晋级赛,实际堪称“爱心比赛”。节目组童导演介绍称,型秀选手在看到安徽阜阳遭受洪水的消息后,非常想帮助灾区人民,便主动跟导演组表达了这个愿望。“17日晚上,我们的‘爱心车队’已带着选手们和粉丝们募集的赈灾物资出发了,戴薇、刘欣等20强演员和往届冠军选手刘维、人气选手高娅媛(blog)已到安徽,开始慰问当地军民。”他更表示,这次爱心行动让上届“人气王”师洋有了回归“型秀”舞台的心思。“师洋在看到网上关于‘型秀’选手向灾区献爱心的消息后,就表示非常想重返型秀舞台,并主动跟节目组联系。”

  不过,媒体昨天收到的资料上明确显示,师洋的“回归”尚未得到主办方的首肯。但接受媒体采访时,师洋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说辞:“没有呀!是格格们告诉我,网上有很多说我要回‘型秀’的帖子,我才上网看的,然后打电话询问节目组。对于这事,我也充满着纳闷。”至于节目组称“周五的直播中,师洋将整夜在直播后台守候,只有在获得观众和评委的双重谅解后,他才能回到型秀舞台”的说法,他更表示自己“一头雾水”。

  但师洋表示,“型秀”毕竟是自己出来的平台,只要有需要,他愿意回去。对有记者质疑“节目组是否有意借着你的名义进行炒作”,师洋倒直言:“我觉得不会!其实,我还是蛮期待回来的,只是有了一个重新High起来的机会。今年‘型秀’好像没有我这种可以闹起来的人,我希望能把快乐延续下去。”他更坚称:“我的表演风格至今还有很多人喜欢呢!怎么会过气?如果这次要表演,我不会翻‘水货’,我会拿出‘行货’来。‘将别人的歌曲占为己有’,就是我的特长。”

  面对师洋的“纳闷”,节目组童导演表示:“我们通过粉丝,了解到师洋曾和‘格格’流露过,想回来‘型秀’舞台献爱心的

医院,所以才去联络他。”至于师洋称“从头到尾不知情”,童导笑说:“你们几时看到过师先生有过清楚的说话逻辑。”鉴于此,对于师洋能否最终“回归”,节目组坦言“不清楚”。作者:张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