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明晚20强晋级赛 师洋要吃“回头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型秀”明天将举行20强晋级赛,据悉,该场比赛的主题是“我们都是一家人”和“为了爱,他要回来”。在“型秀”日前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与“型秀”有着非同一般恩怨的师洋(blog)现身表态:“我希望能重新踏上这个舞台。”

  经历过合约事件的师洋当天一脸乖乖模样,站在台上摆着各种造型让人拍照:“对于‘回归’这个事情我之前毫不知情,我也挺纳闷的。后来听我的格格(师洋粉丝)说,网上很多消息报道,‘型秀’要搞这么一个回归之夜,邀请我们回来,我的格格也呼吁我应该回归。我看了网上相关报道后,于是跟导演组主动联系,表示希望能够再次站在‘型秀’这个舞台上。”

  对此,导演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原则是,我们是一家人,他们想回来就回来,不想回来就不回来。”而活动主办方上腾娱乐老总陈耀川则说:“‘型秀’的舞台是属于所有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所有从这个舞台走出去的选手,‘型秀’的舞台永远是善意地向他开放的,不过不能违反太多的原则,包括合约、法律条款以及诚信原则。” (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