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片开机会 杨子“主持”黄圣依安七炫“成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4:38  东方早报
新片开机会杨子“主持”黄圣依安七炫“成亲”
黄圣依和安七炫

  由安七炫黄圣依杨恭如(blog)黄觉(blog)杨子等主演的电视剧《丁家有女喜洋洋》,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剧组特别为媒体安排了大结局的拍摄———丁家三姐妹的结婚典礼。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安七炫与黄圣依的“拜堂成亲”,而主持婚礼的司仪居然是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这个组合出现时,在场许多人起哄,场面很热闹。不过另一位主演黄觉则始终心情不佳,也许是“新娘”杨恭如缺席的关系,他不仅在拍摄时,始终不肯认真“拜堂”,还宣称结婚在其心中没有位置。

  受关注安七炫频掀盖头黄圣依哭笑不得

  《丁家有女喜洋洋》还没有正式开拍,但剧组为了搞噱头,特别把大结局放在开机发布会上拍摄。这一招果然见效。当主演们穿着礼服出现在媒体面前时,闪光灯闪个不停。最受媒体关注的是黄圣依和安七炫这对“新人”。安七炫从来没有穿过中式礼服,一直害羞得不敢面对镜头。为了调节紧张的情绪,他耍起黄圣依的红色盖头。每当黄圣依把盖头盖好,他就立刻掀起来,弄得黄圣依哭笑不得。而杨子看到安七炫的“小动作”则颇为紧张,当安七炫接受采访时,杨子偷偷帮黄圣依整理盖头。有记者问杨子,看到黄圣依和别人“成亲”是否吃醋,杨子表示这只是在演戏。

  谈及心中理想的婚礼,黄圣依说要很隆重,宴请所有的亲戚和朋友,最好中式和西式各搞一场。而杨子表示,要是结婚,一定会先做一首歌曲讨老婆欢心。

  闹别扭杨恭如“落跑”黄觉黑脸

  杨子和黄圣依成为全场的焦点,同为主演的黄觉则落了单。原本与他“配对”的杨恭如意外缺席,黄觉只好和卓依婷(blog)“凑合”,剧组还安排两人“拜天地”。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黄觉始终黑脸,对任何发布会上的流程都极不配合。当主持人说“一拜天地”时,三对新人中只剩黄觉依然直挺挺地站着,满脸的不高兴;“二拜高堂”时,黄觉全身颤抖,不肯鞠躬;“夫妻交拜”时,黄觉更是对“新娘”的认真视若无睹,身体还前后摇晃。

  在发布会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黄觉,有没有与徐静蕾(blog)结婚的打算。心情已经非常“脆弱”的黄觉说:“我目前没打算结婚,这几年也不打算结婚。结婚在我的爱情生命中没有位置。”随后草草回答完几个问题,黄觉就再不肯说话,斜坐在一边,低着头发呆。当其他演员还在接受采访时,黄觉又突然起身就走。眼尖的杨子立刻叫住他,问他是不是赶着去拍戏,为其圆场,黄觉这才勉强停住脚步,比画了几下,随后拂袖而去。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