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子”赵亮倾情加盟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加盟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超级大赢家》

  ■已录制10期节目 接受采访大呼“好累”

  ■演戏是正行 《山城棒棒军2》10月开播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blog))从《山城棒棒军》里的“毛子”到《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三德子”,成都演员赵亮的滑稽表演深受观众喜爱。昨日,记者获悉,赵亮已火线加盟安徽卫视,当上了名牌综艺节目《超级大赢家》主持人。赵亮向记者透露,这是他首次担任主持人,自己绝对不是玩票,而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口才。据悉,赵亮也是第一个在重量级电视台安徽卫视担任主持人的成都演员。《超级大赢家》制片人张杰告诉记者,赵亮已经录制了10期节目,赵亮主持的新版《超级大赢家》于每周五晚9:30在安徽卫视播出。

  据悉,安徽卫视早在去年就看上了赵亮。当时,《超级大赢家》栏目组请赵亮以皇宫里的“三德子”身份私访民间。赵亮带“女友”来大排档,正赶上大排档推出最新的怪菜。赵亮一掷千金,点了所有的大菜。“火辣辣的吻”、“白马(blog)王子”、“鱼烧熊掌”……菜是一道一道的上来了,可是赵亮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他和主持人李彬一唱一和相当默契,栏目组当时就有意请他当主持人。《超级大赢家》制片人张杰说:“这次找赵亮来接替李彬的班,主要是觉得赵亮人缘很好,很讲艺德,他在舞台上有调动全场、活跃气氛的个人魅力。从目前推出他录制的节目看,反响不错,观众比较喜欢他主持的新版《超级大赢家》。”对于加盟安徽卫视,赵亮自己倒是觉得很平常,“当主持人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但也特别累。我已经录制了10期节目,感觉做主持人很辛苦,基本上是每天就要录制1期节目。安徽卫视是想长期签约我,但我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一旦接戏就可能忙不过来。我的主业还是演戏,有空就去主持。所以我和安徽卫视至今都没有签一个长期的合作协议。我们达成的初步意见是:我有空就去录制几期节目。”

  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中,赵亮扮演的“三德子”深入人心,因此很多投资人都找他演太监。可赵亮最大的梦想就是有机会演回皇帝,《超级大赢家》也圆了赵亮的“皇帝梦”。赵亮笑称:“因为我在节目中有个好玩的环节,是穿上龙袍演皇帝,教另一位主持人怎么演太监。这也算圆了我的主持、皇帝两个梦。”至于报酬,赵亮表示:“不会太低也不会太高”。此外,赵亮还透露,他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山城棒棒军2》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将于10月左右在成都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