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首批剧照曝光 精良制作折服金正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51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首批剧照曝光精良制作折服金正勋

金正勋

《恋爱兵法》首批剧照曝光精良制作折服金正勋

《恋爱兵法》剧照

《恋爱兵法》首批剧照曝光精良制作折服金正勋

《恋爱兵法》剧照

《恋爱兵法》首批剧照曝光精良制作折服金正勋

《恋爱兵法》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喜剧中韩合拍大片《恋爱兵法》日前正在上海热拍,偶像人气韩星金桢勋(听歌)在剧中除了要承担大量戏份之外,还要“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探班。虽然很辛苦,但是金桢勋对这部剧充满信心,他表示这部投资超过2000万的大戏制作非常精良,让他自己都觉得很幸运。

  梦幻技术确保拍摄质量

  据《恋爱兵法》总制片人吴毅介绍,这部电视剧因为是中国制作团队第一次和韩国方面全方位的合作,除了投资要超越以往的任何合作的电视剧之外,在制作上也丝毫不含糊,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电视剧。据他介绍,剧组所使用的技术设备都是国际最先进的设备,在国内买不到的设备都是从韩国和德国直接进口,来确保拍摄画面的质量。其中核心设备均为最新专业电影拍摄设备,在国内电视剧拍摄上大规模使用,尚属首次。“这不仅仅是合作形式上的国际团队,制作水准也达到了真正的国际水准。”为了达到这个品质,制作人吴毅还特地选取了上海最豪华的酒店和别墅,作为拍摄场地。而在演员方面,除了有韩国当红偶像金桢勋之外,徐若瑄(听歌,blog)陈紫函(blog)吴孟达袁文康(blog)、马丽等明星的加盟更是让《恋爱兵法》星光熠熠。

  精良制作折服

  此次是金桢勋第一次来中国内地拍摄担任主角的电视剧,也是第一次全部和外国工作团队合作。按照韩国的电视剧制作模式,都是一集接着一集顺场拍摄,和中国电视剧穿插组合的拍摄方式有些不一样,但是经过几天的拍摄之后,金桢勋也习惯并且喜欢上了这样的拍摄模式。对于目前在中国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他非常重视,最初还有些担心是否能够合作好,但是在看到如此紧密的合作和精良的制作之后,他表示“获益匪浅”。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恋爱兵法》每场拍摄都尽量让现场逼真。譬如有一场

演唱会的戏,起用的群众演员就达几百人,而在韩国拍摄,绝对是不可能的。“中国和韩国有很多地方不一样,他们很聪明,在拍摄过程中非常严谨。”

  金桢勋首批剧照曝光

  拍摄这几天,这几天上海的温度一直非常高,在30几度的高温下,金桢勋身穿笔挺的西装,还要装做很自在的样子,几个回合下来,已经大汗淋淋了。但是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金正勋并没有停止拍摄回驻地,而是稍作休息,吃了预防中暑的药后,继续拍摄。服装师不忍看他这么辛苦,也在抓紧研究不影响拍摄效果的前提下,改良他的一身“装扮”。虽然如此,但是金桢勋表示,只要能够达到导演和制作人的要求,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不过记者昨天从剧组获得了第一批金桢勋的剧照,照片上金桢勋虽然穿着华丽笔挺的服装,但是招牌式甜甜的笑容依然挂在脸上,谁知道这是在高温下拍戏呢。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剧情,金桢勋所扮演的金正浩身上有冷酷的一面,因为他身在有些压抑的一个家庭中,他的所有长辈们都对他很打压,他要学会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所以有些时候他很冷酷。但他也有很温柔的地方,他爱着一个和他青梅竹马的女孩,花了很多心思追求她,但最后却是和另外一个在一起。虽然角色反差很大,但是金桢勋在剧组的表现也让中国团队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