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日下午14点30直播林俊杰担任型秀评委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01  新浪娱乐
19日下午14点30直播林俊杰担任型秀评委发布会

林俊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我型我秀将奉献开播以来最重要的一台节目“我们都是一家人——我型我秀淮河灾区献爱心特别节目”。当晚,所有演员竞争将不是个人荣誉的竞争——进入全国20强的名额,更是竞争下一批前往灾区第一线奉献爱心的机会。

  R&B小天王林俊杰(听歌,blog)在得知型秀将播出特别节目之后,借着来上海宣传新专辑《西界》之际,主动要求担任评审,当晚他与有“眼缘”的演员同台“亲密接触”共同表演,为阜阳洪水灾区的灾民们筹款。

  19日(周四)下午14:30至15:30,“林俊杰新专辑推广会暨担任我型我秀评审宣布仪式”媒体见面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新浪网将进行全程同步直播,欢迎网友们提问、留言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