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兵演新作《女人本色》 休整多年决定高调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08  武汉晨报

  晨报迅 “天气蛮热啊!”一口正宗的武汉腔,邵兵携新作《女人本色》“回娘家”。休整多年,邵兵决定高调复出,该剧也将于7月26日在湖北影视频道接受江城父老检验。

  昨日,黑T恤、白中裤、素面朝天的邵兵看起来挺憔悴,几年不见,邵兵老了,他摸着满嘴胡碴,坏坏地笑,“都是它闹的。”在北京呆了十几年,邵兵的武汉话说得蛮“夹生”,“没办法练得太少了,只有和徐帆拍戏时才会说‘你个苕货”,不过她的武汉话比我说得好,我吵不过她。”

  都是梁凤仪的戏,电影版《女人本色》还没下档,电视版又来了,问及两部拿什么PK,导演从集数到情节一一解读,邵兵干脆抢过话,直白道,“看电影要花钱,电视剧就不用喽。”

  在这样一部女人戏中,邵兵的角色是配角,是坏人,这让大男人邵兵相当不爽,“在梁凤仪的著作中,女人都是主角,男人都是坏的,估计梁凤仪受过男人的伤。”瞒着梁凤仪,邵兵为人物的卑鄙作了合理化处理,“女人就该以家庭为主,要是女人都往前冲了,那男人干嘛啊?!”---邵兵的“大男子主义”还蛮厉害哦。

  不过,对于“下属”陶虹,邵兵还是怜香惜玉,“我仰慕她很久了!”当年,邵兵与陶虹同时参加艺术考试,一拨女孩中,陶虹穿一条紫红色紧身裤,至今他仍记忆犹新,“不过那时候她的身材比现在好多了!我嘛,那时候也不帅,挺壮,不过蛮男人。”

  (记者 陈馨 实习生 许恋 李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