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信阳《钱的战争》展示流畅俄语 观众一致赞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46  新浪娱乐
朴信阳《钱的战争》展示流畅俄语观众一致赞叹

朴信阳

  新浪娱乐讯 朴信阳在7月18日播放的SBS电视剧《钱的战争》番外篇中展示流畅的俄语实力,成为观众瞩目对象。

  剧中扮演高利贷者的朴信阳在当日节目中以流利的俄语欺骗了林成言。朴信阳为被林成言敲诈的男人,见林成言并开始欺骗。朴信阳假装透露消息并称自己要卖的书在拍卖场可达1亿多,欺骗了林成言。

  朴信阳曾经在韩国念大学后,去往俄国莫斯科演戏大学

留学3年。之前朴信阳在节目中偶尔唱俄语歌曲,在电影《犯罪的再构成》中也展示了俄语实力。

  在此次电视剧的拍摄中以流利的俄语实力使在场工作人员佩服。网民们也对此表示:“能流畅说出俄语的朴信阳真帅。” 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