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明:我们是海岩“星工厂”下的不同“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20  新浪娱乐
黄明:我们是海岩“星工厂”下的不同“产品”

黄明

  随着《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男主角周一周的“绚烂绽放”,“岩男郎”这个特定称谓在沉寂3年后又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同样被冠之为“岩男郎”,但只能在南宁台悄悄绽放的《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的男主角黄明,面对一热一冷的不同命运又是作何感想呢?

  当记者带着这个有些伤人的问题采访黄明时,帅气的黄明大笑起来,笑容有几分调皮有几分尴尬:“是有一点……不过,仔细想想也没什么嘛,我们是不同的‘岩男郎’。现在大家认识到周一围的实力,很好啊,他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的确表现得很出色,对角色的把握诠释都很到位,人长得又帅,有人喜欢是自然的事。而我这样的新人,如果大家不看《金耳环》的话自然没什么印象,当然,我没有周一围帅,可能不会有他现在这么抢眼。”

  说完,黄明又很客观地分析起这一段时间新出现的几位“岩男郎”来。“周一围,帅,演技成熟,再加上他塑造的人物命运十分坎坷,应该会打动一批观众,老少通吃。我演的人物陆保良的命运也挺坎坷的,但当时拍这部片子时是我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演技还有些青涩,但是角色的善良单纯也应该会赢取一些女性的青睐。马上要播的《五星饭店》时的张峻宁英俊有型,天生贵族气质,应该会受一大批年轻观众的喜欢。所以说,我们是不同类型的‘岩男郎’,是一个‘厂家’出产的风格不同的‘产品’。”

  当被问到介意不介意与其他演员比较时,黄明爽快地说:“不介意。有比较才能知道自己的长处与不足,即使别人不比,自己在心里也会悄悄比较。以上就是我比较出的结果。哈哈!”

  这个“岩男郎”的确与众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