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加丽《我要跳舞》担当评委 不屑和杨二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舞蹈家汤加丽(blog)来《我要跳舞》(blog)担当评委要玩的是专业和深情。汤加丽?舞蹈评委?凭什么?

  许多人心目中的“天女”、“女神”,话题女王汤加丽除了声名最著的写真和影视作品外,其实更是舞蹈科班出身的行内人。

  她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剧系本科毕业,考至东方歌舞团担任演员兼教员,曾赴法国、

意大利、摩纳哥、加拿大、韩国、朝鲜等国演出。

  这次担任《我要跳舞》的评委,汤加丽表示自己只要出现,一定是当场“最专业、最懂行、最精彩”的,一定是“主评委”。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汤老师是专业的‘国际舞蹈家’,点评肯定是最内行的。发言肯定是最精彩的。但要说起所谓的‘麻辣’,肯定不会像杨二车娜姆(blog)那样,不懂还一气瞎说。汤老师是很深情的,怎么要拿她和杨二那种人比呢?”

  “你将看到,什么叫专业,什么叫深情,什么叫‘真女人’。”该工作人员最后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