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琢言挚爱黑豹 《大唐游侠传》里做最佳拍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00  新浪娱乐
何琢言挚爱黑豹《大唐游侠传》里做最佳拍档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大唐(blog)游侠传》在浙江片场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因为饰演王燕羽而度过了一个辛苦暑期的何琢言(blog),不但与剧组上下的工作人员处成了好朋友,更是与连续两部大戏合作的搭档“黑豹(听歌)”产生了深厚的感情,离别前夕,愈发的恋恋不舍。

  原来,黑豹是浙江当地非常有名的一匹剧组用马。几年下来,出演过的大戏已有不少。在《鹿鼎记》里,何琢言扮演的双儿就是骑着黑豹奔驰在寻找与营救小宝的路上。回忆起当初合作的情景,何琢言更是坦言难忘:“我在《鹿鼎记》里的第一个镜头就是骑着黑豹狂奔,刚开始磨合的时候真是让我没少吃苦。如今2部大戏下来,我俩已经是老搭档了。”(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