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大地大》杀青 罗海琼否认借戏转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03  新浪娱乐
《天大地大》杀青罗海琼否认借戏转型(附图)

罗海琼

  本报讯 日前,由罗海琼(blog)主演的电视剧《天大地大》在东北杀青,由于此番罗海琼扮演的“黑葡萄”是一名土匪,造型上也多着重暗色调,与之前深入人心的都市小女人形象差异较大。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广州拍摄最新广告的罗海琼,她表示一个好的演员就必须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角色。

  无论是《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方紫仪的清纯淡定,还是《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陶春的娇小可人,罗海琼早期接演的角色,多是一些光鲜靓丽的美人。而这两年她似乎刻意走起了相反的路子,先是《国家干部》里的李君玮朴素正杰,又在《集结号》里演起了女军医,如今《天大地大》更是成了占山为王的土匪。然而面对记者是否刻意逃避青春路线,试图转型的问题时,罗海琼却微笑否定:“再有方紫仪、陶春这样的好角色,只要机会合适,我还会演!”她告诉记者,演员不应该被局限在同一类型的角色里,但也不要因为刻意避免重复就错过一些好作品。她说,她接戏,考虑的是角色够不够丰满,够不够有吸引力。而对于自己的演艺目标,罗海琼则表示,《乱世佳人》里的费雯丽克拉克·盖博等都是自己心中的偶像。

  据罗海琼介绍,为了贴近角色里黑葡萄那女土匪的人物形象,在前期准备阶段,罗海琼更是经常去北京一些知名的烤灯场所,把自己晒得尽可能的黑。这在女艺人追求嫩白肤色的大潮里,显得格格不入。(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