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虎口脱险》热播 张恒冲锋陷阵险遭毁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14  新浪娱乐
《新虎口脱险》热播张恒冲锋陷阵险遭毁容(图)

张恒飞身上车

《新虎口脱险》热播张恒冲锋陷阵险遭毁容(图)

爆炸场面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虎口脱险》日前正在广西卫视热播,剧情的发展也逐渐进入高潮。险象环生的场面一幕接着一幕,而剧中女主角张恒(blog)飞身上车偷取情报的环节,更是令观众揪心不已,同时又大呼过瘾。

  根据情节安排,扮演女间谍的张恒需要爬上飞驰而过的汽车,攀至汽车顶部后,又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开行李偷取情报。为了力求真实,拍摄时张恒主动要求不用替身,在高速行进的汽车上,她不仅需要保持身体平衡,而且还得利索地偷取情报,其风险和难度可想而知。

  而在另一场重头戏里,张恒面临着更大的考验,差点遭遇毁容。当时的剧情如下:张恒和同伴驾车穿越对方的封锁线,一路上火光冲天,爆炸场面层出不穷,共有12个炸点。为了追求最佳效果,道具师甚至安排了最大威力的炸药。结果这一路拍下来,就连汽车玻璃也被爆炸声震碎了,车里的演员们差点被碎玻璃刮伤了脸……

  回想起拍摄时的这些惊险故事,张恒至今仍觉心有余悸,她回忆道:“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或许是当时并不觉得有那么危险,才会坚持不用替身吧!如果早知道有那么危险,也许我就不会拍了……”

  话虽如此,不过张恒还是觉得参与这样的拍摄很值得,因为通过这场戏,她对“好演员”这三个字眼又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