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6+1》期待特色才艺 李咏要学二人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41  城市晚报
《非常6+1》期待特色才艺李咏要学二人转(图)

李咏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刘畅 金雪航报道 央视《非常6+1》第三次来我省搜索未来之星,报名的选手不少,可是仔细翻看他们的资料会发现,多数选手要展示的才艺都是歌曲、舞蹈,以二人转、朝鲜族歌舞等富有地方特色的节目作为才艺的选手却没多少。《非常6+1》栏目编导表示,“希望更多拥有特色才艺的选手报名参选,李咏(blog)还说要和选手学唱二人转呢!”

  歌舞多 才艺内容雷同

  《非常6+1》是一档零门槛的选秀节目,十八般才艺样样都行。以往的节目中,观众看到的多是歌舞才艺的展示,最近节目改版,像杂技、双簧也亮相“6+1”节目中。可是这次《非常6+1》来我省选拔,遇到这样一个情况,报名选手的才艺内容多是唱歌、跳舞以及器乐演奏,内容十分雷同。《非常6+1》栏目编导,了解这一情况后表示,“大家可能被以往节目局限住,其实我们鼓励选手展示更多有民间特色的才艺。”

  特色少 咋就没二人转

  报名《非常6+1》的选手不少,可是特色才艺却不多。上次来长春选拔“准明星”,选手表演的原汁原味的二人转让栏目编导至今记忆犹新,可是这一次类似二人转、吉剧这样有东北特色的才艺都“消失”了。栏目编导表示,“‘物以稀为贵’,也许特色才艺更会让评委动心。《非常6+1》的舞台上也需要更多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东北二人转,还有传统的戏曲、魔术都可以加入到报名的行列当中来。《非常6+1》从不拒绝有梦想的人,就看你有没有胆量来!”

  孩子多 家长热情很高

  《非常6+1》长春选拔人才,可以说是“小鬼当家”,报名者中有一半都是小孩子,最小的只有6岁。多数都是家长来给孩子报名,希望孩子通过参赛得到锻炼。《非常6+1》栏目编导表示,“非常欢迎小朋友报名,趁着这个暑期,体验一下。”编导还提醒各位,本周日《非常6+1》将推出“宝贝计划”特别节目,家长也可以陪孩子观看节目,感受节目对小朋友的要求,让孩子能够更自信、更有勇气跟评委交流。 (本报联合《非常6+1》第三度“吉林造星”系列报道之七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马宁 刘畅 春红 云娜 张颖)

  《非常6+1》报名继续

  报名时间:7月11日―7月24日每天14时至18时

  报名地点:长春市自由大路6426号吉林日报大厦215室城市晚报文艺部

  报名要求:选手没有性别、职业限制,报名者须身体健康,热爱艺术表演,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有足够登台的才艺基础(唱歌、舞蹈、小品、二人转、器乐演奏、杂技、武术表演等都可)

  选拔时间:7月25日(初试)、7月26日(复试)

  选拔地点:长春千人SOS风暴(长春市富锦路9号)

  咨询电话:0431―88990594(报名期间每天14时至18时)

  注意事项:报名时请携带1寸标准照、5寸生活照各1张,身份证或户口簿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路演时间:7月22日10时30分―12时

  路演地点:长春欧亚卖场印度洋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