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嘉译领跑四大师奶杀手 入选新浪排行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张嘉译领跑四大师奶杀手入选新浪排行榜(附图)

张嘉译

张嘉译领跑四大师奶杀手入选新浪排行榜(附图)

张嘉译

  由于在电视剧《双枪李向阳》中的出色表现,男演员张嘉译入选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2季度候选人名单。《双枪李向阳》翻拍自红色经典《平原游击队》,实力派演员张嘉译在剧中演男一号、“偶像级”抗日英雄李向阳。据悉,制片方看上的是张嘉泽身上那种亦正亦邪的气质,尤其带点狡黠的笑容,很符合智谋过人的李向阳形象。

  张嘉译七十年代初出生,八十年代末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九十年代开始活越在影视圈里,说实话,张嘉译有一副挺讨喜的外型,可能这个圈子里有太多副挺讨喜的面孔,所以张嘉译就显的不是很突出了。还好他还可以用演技去证明自己,所以才会有现在为大从所熟知的张嘉译,而且还被归入目前正当红的四大师奶杀手之首。在入行之初的电视剧《道北人》里,张嘉译所扮演的男主角建国,演的还算不错,至少这是一部当时挺优秀的电视剧,所以以情节带动角色,张嘉译是有功无过的。而近年来虽然有过不少电视剧作品问世,其中有些并不是主角,但张嘉译也有很好的表现。象《24小时警事》、《天下第一楼》、《国家使命》、《5号特工组》里都能看到亦正亦邪的张嘉译做为演员的不断自我挑战。而《双枪李向阳》中的李向阳也是张嘉译在自己演绎生涯中的新尝试、新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