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乔恩王绍伟一撞钟情 两人“撞”况百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21  新浪娱乐
陈乔恩王绍伟一撞钟情两人“撞”况百出(图)

《剪刀石头布》烟波饭店外景

  新浪娱乐讯 恩撞出内伤 购物袋砸头眼花撩乱

  陈乔恩为拍《剪刀石头布》牺牲颇大,在戏中与王绍伟见面的第一场戏就“撞”况百出。陈乔恩必须手拿大包小包的购物袋、花束和蛋糕在路上奔跑,因为煞车不及猛然的撞上王绍伟,手上东西漫天乱飞。陈乔恩不仅被东西砸的满头包,还因为导演要取不同镜位,两人撞了七、八次,陈乔恩说:“这种感觉好像在玩碰碰车,我已经快得内伤了!”而占尽便宜的王绍伟则说:“乔恩很有料,撞起来很有感觉,我都觉得不太好意思哩!”

  在《剪刀石头布》里,描述陈乔恩夹在王绍伟和张勋杰之间的三角恋情,陈乔恩和王绍伟第一次见面就撞出火花,最后还把王绍伟压倒在地,两人便因此一见钟情。为了拍这场戏,可是苦煞了陈乔恩,手上拎着大包小包的袋子和

蛋糕在街上急跑撞到王绍伟。导演为了取最好的角度,和袋子漫天飞舞的场景,拍了七、八次,陈乔恩也因此不停的被袋子砸到头,王绍伟厚实的胸膛撞的她快得内伤,尖叫声连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