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情天使》热播 原华被评为悬疑高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55  新浪娱乐
《迷情天使》热播原华被评为悬疑高手(图)

原华

《迷情天使》热播原华被评为悬疑高手(图)

原华

  新浪娱乐讯 爱情剧《迷情天使》当下正在CETV-3每晚19:30黄金档播出,剧情曲折而激荡,众多一线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为该剧增加了更多亮点,近日,随着剧情的深入,很多热心观众纷纷反馈,女一号原华表演最为出彩,并被评为悬疑高手。

  剧中,原华饰演了一位极富正义感,同时性格倔强坚强的年轻医生林芳,她年轻漂亮医术高超,林芳丈夫王平安(郭涛(blog)饰)是洛乐制药公司的营销部经理,家庭同样美满令人羡慕。然而,就在林芳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完美之时,厄运却在向她悄悄靠拢,意想不到地被接下来发生的一连串“噩梦”袭扰……

  据了解,这是原华第一次尝试扮演白衣天使,但就其出演过的悬疑剧就不止一部了,如早前的《非常案件》、《杀人预告》、《浴血男儿》、《迷案追踪》,和前段在全国各地掀起巨大收视旋风的《五号特工》,虽然悬疑类型和剧情角色都各有不同,但原华的精彩演技却同样让人折服,从之前的都市女性代言人到魅惑女间谍,她所成功塑造的各类形象无不受到好评,而这回,《迷情天使》这股热风无疑把让她那“悬疑高手”的形象刻观众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