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super junior抵沪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9:0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superjunior抵沪人气爆棚

super junior成员热舞

  新浪娱乐讯 继北京、广州之后,由韩国某网站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来到了上海,super junior成为压轴嘉宾。此次上海之行,希澈、强仁以及此前遭遇车祸的奎贤都没能前来。

  上海媒体在欢迎super junior的同时,也不忘问候奎贤的身体状况“……现在奎贤的状况非常好,现在的他虽然拄着拐杖,不过可以走路,而且恢复得非常快,估计以这种恢复速度,他很快就可以参与专辑2的活动……”

  出道一年多,super junior已经相当受欢迎,人气直逼同门师兄东方神起。而作为韩国的两个当红组合,彼此之间的关系自然很受关注“……和东方神起的私人关系是非常好的,我们私底下,以哥哥弟弟互相称呼,但是在舞台上也是对手……”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