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克牛仔戴佩妮弦子等众星加盟《奥运群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0:12  今晚报
迪克牛仔戴佩妮弦子等众星加盟《奥运群英会》

迪克牛仔

  本报讯 (记者柳治)天津卫视《奥运群英会》节目开播在即,飞碟唱片派出了强大的参赛队伍,力争取得好成绩。这个阵容中,老将迪克牛仔(听歌,blog)尤为抢眼,因为今年是“迪克牛仔”这个名字入行的第10年,他采取助威奥运的形式来为自己庆祝。

  作为台湾黄金级摇滚唱将,迪克牛仔今年推出了全新国语专辑《风飞沙》。这张专辑对迪克牛仔来说可谓别具意义,因为今年是他以“迪克牛仔”为名出道的第10年,此次加盟《奥运群英会》就是要以助威奥运的方式来纪念自己走过的这10年。迪克牛仔表示,他作为艺人很想为奥运奉献自己的一份心意,天津卫视的这档节目正好给了他一个机会,他一直很想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奥运喝彩,这次抛开唱歌,现场比拼真实的奥运项目让迪克牛仔感到非常刺激。

  日前,迪克牛仔参加了节目的热身,他的项目是射击。由于现场有专业教练的指导,迪克牛仔的表现还不错,连续命中了好几环。平时很少接触奥运会项目的迪克牛仔显然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他兴奋地表示:“没想到我蛮有运动细胞的,没经过太多的训练就能这么准确,感觉真不错。”

  除了迪克牛仔外,飞碟唱片此次还派出了佩妮(听歌)(听歌,blog)、弦子(blog)等歌手参赛。作为飞碟唱片的当家花旦,戴佩妮的歌声是不输给任何人的,但不知道这位有着天使般嗓音的音乐才女,是否在运动方面拥有同样的天赋。至于她在《奥运群英会》中参加什么项目,节目组表示暂时保密。

  《奥运群英会》相关负责人还透露,节目组目前还在紧锣密鼓地与周华健(听歌)张学友(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等明星接触,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也将加盟《奥运群英会》,与各路明星一起为奥运呐喊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