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家有女喜洋洋》发布会 黄圣依称不考虑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0:14  今晚报

  由央视经济频道创意的家庭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昨天召开开机新闻发布会,安七炫黄圣依杨恭如(blog)黄觉(blog)杨子等主演出席。在发布会现场,安七炫、黄圣依等人身着结婚礼服出场,其中安七炫、黄圣依穿着中式礼服,黄圣依还盖着盖头。杨子表示,这部戏的大结局就是丁家的几个姐妹一起结婚,找到爱情的归宿,所以把这一幕搬到发布会上来。主办方还在现场安排记者和众演员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有人问黄圣依如果真结婚会从黄觉、安七炫、杨子中选哪一个,黄圣依表示:“我属于慢热型的,跟安七炫、黄觉都不熟,跟杨子比较熟,但是还不会考虑结婚的事情。”(刘 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