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你在哪里》登陆北京 岳跃任泉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17  新浪娱乐
《孩子,你在哪里》登陆北京岳跃任泉飙戏(图)

岳跃和任泉

《孩子,你在哪里》登陆北京岳跃任泉飙戏(图)

岳跃和何晴

  新浪娱乐讯 一部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家庭情感剧《孩子,你在哪里》,即在各个省市台热播后将于2007年7月27日登陆北京电视台4套。该剧由任泉(blog)何晴岳跃领衔主演,讲述了三个家庭由于孩子被人贩子拐卖而产生的一系列裂变及由于失子而造成的家庭危机,对拐卖孩子这一罪恶现象进行鞭挞。该剧由于题材独特,揭露了现实生活中拐卖孩子这一社会的现实问题,在创作初期就受到了各电视台和媒体的关注和追捧。地方台一经播出就引发了观众的热心关注,而在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女演员岳跃也受到了极大的肯定和褒奖。

  岳跃是目前国内影视圈里谨慎低调的演员。从一出道至今,拍戏已经有几十部了。演绎的角色也是包罗万象,应有尽有,无论是大唐(blog)美女,还是气质白领,都各具形态。多年来深受圈中人好评。她本人更是怀着感恩纯粹的心思面对一切事物,尽管具备资深的地位和水准,但是为人处世上总是万分的谦和。实在是娱乐圈里一株淡雅芳香的兰花。

  《孩子,你在哪里》中的岳跃,演的是一个聪慧善良而又富有爱心的青年女律师,与著名演员任泉有着很多细腻的感情对手戏。无论在演技还是表演上,都对岳跃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岳跃却从未因此紧张或怯场。她常常说的话就是:“演好自己的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切由观众说了算吧。”不禁让人感叹她的毅力和从容。

  《孩子,你在哪里》这部戏具有现实的表演成分和严肃深刻的主题背景。岳跃演绎起来也是相当的投入,回想起当初的拍摄和人物分析,岳跃感慨的说,那真的是一段太难忘的时光。也希望这部戏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