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美女》见面会 大肚翁虹携夫亲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现代美女》见面会大肚翁虹携夫亲密亮相(图)

翁虹和新婚丈夫亲密携手出现

  本报讯(记者林芳 摄影报道) 前日,有孕在身的翁虹(blog)一身红色低胸裙出现在电视剧《现代美女》的见面会上,尽管已经怀孕6月,但翁虹看上去仍然气色不错,尤其有身穿情侣装的老公时刻陪伴左右,两人的甜蜜更是羡煞旁人。

  由于见面会当天是怀孕后的翁虹首度在北京公开亮相,因此当她和新婚丈夫亲密携手出现时,吸引了不少闪光灯的追随。见惯大场面的翁虹虽然对闪光灯毫不介意,但对采访室中的烟味却连连皱眉,“这里可真是烟雾缭绕啊,会不会影响到我的宝宝?”翁虹坦言,自己在《现代美女》中并不是主演,之所以挺着大肚前来,是因为这部剧见证了她和她先生的爱情,“我和我先生第一次约会那天,刚好是我接拍《现代美女》那天,因为剧组开会,我还迟到了半个小时,印象特别深刻,所以我也觉得非常有缘。”说到自己的这段婚姻,翁虹满脸甜蜜地说:“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老公陪在身边,我就会特别放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