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组团慰问灾区 抗洪大堤成演出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25  新浪娱乐
我型我秀组团慰问灾区抗洪大堤成演出舞台(图)

抗洪大堤成型秀慰问演出舞台

我型我秀组团慰问灾区抗洪大堤成演出舞台(图)

刘维带领型秀演员扛水送进灾民家

我型我秀组团慰问灾区抗洪大堤成演出舞台(图)

刘维和陈立靖主持慰问演出

我型我秀组团慰问灾区抗洪大堤成演出舞台(图)

高娅媛

  新浪娱乐讯 “感谢你们!你们是第一个到第一线来慰问我们的文艺工作者!请全国人民放心,我们人在堤在!”安徽武警总队的一名战士握着型秀演员的手激动地说!”经过一天两夜的车马劳顿,2007“我型我秀”爱心车队一行人于7月19日凌晨4点回到上海。从灾区回来,看到灾区群众的生活,看到抗洪战士们的辛苦,每个人的心情都很沉重,作为带头人,刘维和高娅媛(blog)说:“我会用我的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我会发动我的粉丝们为灾区捐款捐物,为我们发短信投票支持灾区,用我们最好的歌声唱给战士们听。”此次慰问灾区活动的特辑也会在今晚东方卫视19点30分直播的“我型我秀”的爱心行动特别节目中播出。

  刘维、高娅媛扛水送进灾民家

  在过去的一天两夜里,我型我秀率先晋级的8名演员和05型秀冠军刘维、06型秀人气选手高娅媛一起,把所有演员募集的物品以及文广集团捐赠的赈灾物资送到了安徽省阜阳市受灾最严重的颍上县,同时也送去了精彩的慰问演出,为在抗洪抢险一线的武警安徽省总队的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慰问。“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提这么重的东西,干这么累的活。”

  型秀评委、著名艺人解晓东也来到了抢险一线,慰问战士们,“我是安徽阜阳人,我是喝着淮河水长大的,所以我今天义不容辞地回来了!”

  “爱心行动”的第一站是阜南县王家坝镇,由于王家坝闸坐落在这里,所有在开砸分洪上这里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在当地干部的带领下,节目组来到了武警抗洪抢险突击队驻地举行了简单的慰问演出。部分演员则扛着随车物资走访了受灾群众身边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站。

  抗洪大堤成型秀慰问演出舞台

  我型我秀爱心车队的目的地是安慰省阜阳市颍上县杨湖镇,据了解这里是整个淮河流域内涝最严重的地方。7月18日17点,车队开到离堤坝不到两百米的地方停了下来,所有人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车子停靠的路边就是一望无边的洪水,通往堤坝的道路尽管用沙袋垫着,也早已被踩得一片泥泞。

  爱心使着们马上就忙开了,在搭好的简易舞台上,刘维和陈立靖挑起了主持的重担,一声亲切的问候和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让整个堤坝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武警官兵们、当地居民都趁着筑堤的空闲时间,凑过来看型秀演员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不到5平米的舞台顿时被挤得水泄不通。演员们脖子上围着毛巾,脚底下踩着烂泥,动情地演唱着。从《蜗牛》到《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从《为了谁》到《明天会更好》每一首歌曲都得到了如雷的掌声。解晓东也来到了抗洪一线,和武警战士们一起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把演出推向了最高潮,让所有人都为之振奋,更坚定了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信心。

  抗洪战士:你们是第一个到来慰问演出的

  “我型我秀”节目组是到安徽灾区慰问演出的第一个文艺团体,抢险一线的官兵和当地灾民们都非常激动。“到这里10多天了,我们已经两天一夜没有休息了,你们现在看到的堤坝都是我们连夜修建起来的。昨天天气非常热,已经有很多战友晕倒了,你们能来这里,我们真的非常激动,让所有人的精神都为之一振。”一位重庆籍女兵这样说道。战士小吴来自沈阳,他说:“我和刘维是东北老乡!我是去年入伍的,05年的时候我就是我型我秀的观众,没想到今天能在抗洪前线见到刘维,真是意外!”

  “我们虽然不能扛沙袋,我们也不能下水去救人,但是我们可以把欢乐带到这里,让所有的战士在疲惫不堪的时候可以听听我们的歌声,让所有的灾民在绝望的时候看到我们的笑容,我们能做的只是在精神上支持他们,给他们有继续战斗的勇气和重建家园的信心。”作为主持人的刘维此时已是汗如雨下,但脸上依然带着爽朗的笑,演员们都纷纷给战士们送水、擦汗,被战士的精神感动的丁少华还和战士们紧紧拥抱,合影。爱心车队离开的时候,没有太多告别的语言,战士们在堤坝上列队欢送。车队还没走远,身后的堤坝又恢复了一片忙碌的景象。

  此次慰问灾区的爱心行动特辑会在今晚演出中播放,这还只是整个爱心行动的一部分,作为嘉宾评委的林俊杰(听歌,blog)还将上台演出,发动粉丝为赈灾活动发短信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