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胭脂雪》暑天热拍 李倩剧组体力不支中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3:44  新浪娱乐
《胭脂雪》暑天热拍李倩剧组体力不支中暑(图)

李倩体力不支中暑

  新浪娱乐讯 长篇民国女性情感电视连续剧《胭脂雪》目前正在上海松江盛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围绕着民国时期七个女人身边发生的故事,描写了那个年代她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艰难历程。

  因出演《大唐双龙传》《李卫当官》《天下粮仓》等热门剧而被观众熟悉并喜爱的李倩(blog),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阿桃,开始只是个辜家小丫环,一心想赚钱回乡和心爱的人结婚,可天不遂人愿,经历曲折后她利欲熏心,诱惑三少爷当上了三姨太,把整个辜家搅得鸡犬不宁……

  连日来上海的天气闷热难耐,高温之下,厚厚的戏服穿上一分钟就湿透了,尽管片场有风扇和冰块降温,身材单薄的李倩身着厚厚古装戏服终于还是坚持不住出现了中暑的症状,不过在昏睡两天之后,李倩又重返片场继续投入紧张的拍摄。可见一部光鲜亮丽的电视剧背后倾注了演员多少汗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