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收视上升 郑少秋剧播香港股市下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3:56  新浪娱乐
《荣归》收视上升郑少秋剧播香港股市下跌(图)

谢雪心、珈颍(右二、三)为《荣归》打气

  新浪娱乐讯 亚视回归剧《荣归》前晚首播,收视有差不多百分百的跳升,由原来时段的三点收视,升至五点收视,相信应会继续上升。为配合宣传,亚视昨安排一班艺员包括谢雪心(心姐)、珈颍、曾敏、王瑷瑶及刘锡贤等,到烤鸭店举行记者会,他们更即场学切烤鸭,又亲自送给高层叶家宝及洪璇璇等品尝,场面热闹。

  望掀热潮

  据亚视频道管理副总裁洪璇璇表示,内地共推出三个回归剧,包括《香港姊妹》《岁月风云》及《荣归》,但以后者的收视领先,并破天荒在六家卫星电视播映,还可能有机会在中央台重播,加上有两岸三地的视帝及影后主演,希望可以在港掀起热潮。而叶家宝亦充满信心道:“相信收视会继续升,届时将邀请剧中演员来庆功。”

  丁蟹重临

  又每次秋官有新剧推出,股巿都会下跌,名为“丁蟹效应”,而这两日适逢股巿有轻微下跌,令人觉得丁蟹重临,问心姐与女儿珈颍事前可有放出手上

股票?心姐坦言夫婿有买股票,但他有自己想法,自己身为女人既不懂亦不会过问,只要到时到候给她家用就可以了。至于珈颍则是稳定派,有钱只会买楼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