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情感戏震撼全场 演绎《杂技皇后夏菊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13  新浪娱乐
张檬情感戏震撼全场演绎《杂技皇后夏菊花》

张檬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赵瑞泰编剧、王建为导演,新人张檬担纲主演“夏菊花”的人物传记类励志影视大作《杂技皇后夏菊花》,已经在武汉顺利开机,据悉,张檬出演的首场戏就是和“夏菊花爸爸”的一场情感大戏,在这场戏里,张檬饰演的“夏菊花”要在梦中和自己失散了十二年的爸爸相遇,重逢的时刻总是感人至深的,强烈的亲情迸发让“夏菊花”泪水决堤。

  由于张檬近期才赶回武汉,原本导演打算安排一些平静的戏,让张檬休息一下、慢慢地进入状态,没想到第一场就是这样情感激烈的戏,但是张檬却用自己的表演让大家震撼了。

  她表演上拿捏得恰到好处,把“夏菊花”当时的心理把握得很精准,当需要情感爆发的时候,张檬也发挥得淋漓尽致,让包括导演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相当满意,大家都没有想到张檬在短时间内就能进入这样良好的状态。(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